法医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布置会


  2020年4月24日上午,南方医科大学法医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动员及布置会议,会上对学院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方案进行讨论, 并对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进一步部署。

  会上,邱平明副院长首先对前期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强调了招生宣传工作对于保持高校生命力的重要性。随后,参会人员对招生宣传工作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根据以往招生宣传经验提出改善方案,提出采用多种形式创新招生宣传方式,从专家队伍、教师队伍、校友队伍等方面切入,推出招生宣传专题,扩大宣传覆盖面,针对性重点深入宣传等。

  朱波峰院长从指导思想、工作内容、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做好今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招生宣传工作是高校及学科生存发展的源头,从源头抓起,才能保障学校及学院生源质量。他指出网站建设是招生宣传的重要窗口,要进一步丰富和完善网站及公众号信息,加强网络宣传;提出要加强招生及学校政策的学习,确保招生信息准确无误等,并对下一步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细致分工,确保招生宣传工作落地落实,稳步推进。

  郑道博书记最后对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动员讲话,强调新高考改革对高校招生工作的挑战,提出每一位教职工需将招生宣传工作作为分内之事,并对做好今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出要明确职责分工,做好招生队员教育培训,加大宣传力度等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