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1-03-08 浏览次数:


 全校女教职工: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学校工会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校师生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统筹疫情防控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全体女教职工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高度的敬业和奉献精神,团结一心、恪尽职守、奋力拼搏,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成绩,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学校涌现出一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广东省先进女职工集体”等先进集体和个人,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学校女教职工的精神风貌。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建校70周年。希望全校女教职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继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巾帼绽芳华,奋进续华章。新的春天,新的开始,让我们携手共进,再显身手,共同描绘学校建设发展美好蓝图。为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医科大学,抢抓机遇,奋发进取,再立新功!

最后,祝愿全体女教职工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南方医科大学工会

                                       2021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