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教职工飞镖运动协会活动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

5月10日,学校教职工飞镖运动协会成立后的首次活动在学校体育馆二楼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广东省飞镖运动协会秘书长吴俊鹏现场进行指导。

吴俊鹏为协会会员详细讲解了飞镖运动技术动作要领、飞镖礼仪及飞镖运动发展过程和未来发展趋势,现场进行了动作示范。大家在认真聆听动作要领讲解后,进行了练习和分组竞赛。活动结束前,吴俊鹏对本次训练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大家在训练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训练方向和目标。

教职工飞镖运动协会自4月7日成立后,协会相关负责人在拟定协会章程,制定活动计划安排,发展协会会员,协调落实活动场地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下一步,协会将通过竞赛与训练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常规性活动,吸引更多飞镖运动爱好者参与,进一步丰富学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