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工会委员会关于组织亲子拓展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



 校本部各二级工会:

为提倡中华好家风,和谐亲子关系,工会拟举办教职工亲子拓展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6月9日(周六)9:00在校本部文化活动中心乘车

二、地点:

流溪湾丰华园

三、活动主题及内容:

本次拓展活动主题为“提倡中华好家风,和谐亲子关系”,参加活动的家庭相聚在丰华园户外拓展训练基地。通过分组破冰、团队展示、热身游戏加强家庭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亲子感情,推动家庭和睦。通过游戏PK环节增强亲子间的互动,让孩子们体会到责任、担当和感恩。园内12点午餐,下午约16点回程,17点左右回到文化活动中心,活动结束。

四、参加人员:

校本部二级工会各派一个家庭参加(一名家长带一名6-12周岁儿童)

五、报名要求:

校本部二级工会将报名家庭(家长和孩子)的相关信息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加盖公章后于2018年6月6日下班前报送工会办公室,行政楼516室,并发送电子版至376280119@qq.com。联系人:王亚琴,联系电话:61648545,13189092962。

六、注意事项:

1、请校本部各二级工会按照通知要求做好报名工作,按时上报。

2、参加人员请做好拓展活动相关准备工作,着运动服、运动鞋、有需要的自备运动护具,备好防晒、防蚊、防暑物品,在拓展中按照规定和指示活动,注意活动安全,照顾好小孩。

附件:南方医科大学亲子活动报名表

    

                          南方医科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8年5月30日

 

 


附件:南方医科大学亲子活动报名表

 

二级工会(盖章):               

姓名

职务

身份证号

手机号

孩子姓名

身份证号

 

 

 

 

 

 

注意:孩子年龄范围6-12周岁,请确认本人及孩子身体状况适合本次户外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