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工会会员开展业余文体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13 浏览次数:

校本部各二级工会:
    为进一步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基层工会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引导广大教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的召开,校工会定于10月至11月组织开展一次全民健身业余文体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10月—11月底。
    二、活动内容:主要以教职工喜爱的业余文体活动形式为主,如:趣味活动、登山、户外徒步跑步、自行车骑行、主题秋游、各项球类竞赛活动等。
    三、组织方式:由各二级工会自行组织。
    四、参加人员:本单位工会会员。
    五、经费标准:按照每名会员100元的标准执行。活动结束后,各单位凭发票报销活动经费(开支内容要符合学校财务报销管理规定)。经费开支多出部分,由各单位自行解决。校工会今年将不再下拨会员活动费至各单位工会账户。
    各单位接此通知后,请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认真制定活动实施方案,在不影响正常工作情况下自行组织开展。活动过程中需制定安全保障措施,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活动结束后,请各单位及时报销活动经费,同时填写《2014年会员活动情况报告表》,送校工会审核备案。

    附:2014年会员活动情况报告表 

                                      校工会 
                                   2014年10月9日

附:2014年会员活动情况报告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