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

学校各二级工会:

为丰富学校青年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搭建交友平台,促进相互交流,校工会将举办青年联谊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9月25日(周六)

二、活动地点:广州增城二龙山

、活动对象:校本部青年教职工、学校附属医院青年医务人员、省内企事业单位青年人士等近50人。

四、报名方式:

1.校本部人员:关注“南方医科大学工会”微信公众号,在“我的工会”—“会员绑定”—“会员信息”中填写个人信息(工号为00+5位数财务工资号),点击“工会服务”—“活动报名”报名即可。

2.学校附属医院人员:填写报名表,由本单位工会统一汇总后,发送至2296749193@qq.com。每附属医院工会限报5人,女教职工人数不超过3人。

3.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4日上午12点。

五、注意事项:

1.参加活动人员戴好口罩,持“粤康码”、体温正常,于9月25日早上9点在南方医科大学文化活动中心门前统一登车。

2.活动前14天内有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或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活动;活动前14天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咽痛等症状,应及时就医排查,异常情况者,不得参加活动。

3.着装舒适,建议穿运动鞋。

4.本次活动费用由校工会承担。

5.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如活动不能如期举行,校工会将提前通知。

六、联系人:吴老师,61648607/13416251405。

附件:

附件1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方案.doc

附件2联谊活动报青年教职工名表.doc


                                                  南方医科大学工会

                                                    202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