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总务处工会到顺德校区工会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


                                            来源:总务处 

 2019年11月20日,总务处工会开展“学习模范教职工之家、促自身小家建设”活动,组织处工会委员、小组长及骨干会员共15人到获评“广东省模范职工小家”称号的顺德校区管委会工会参观交流学习。

 上午九时许,总务处工会参与交流学习人员在副处长刘克荣带领下来到顺德校区管委会,在管委会会议室受到管委会王宏书记、管委会办公室成员和工会小组成员的热情接待,随之以座谈会形式开始了交流学习。


 

王宏书记对总务处工会一行来到管委会工会参观交流学习表示了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管委会工会取得的成绩及主要工作经验,着重介绍了在保障合同制员工福利方面进行的机制探索。工会小组钟菊梅重点介绍了顺德校区管委会工会开展“五家”的工作经验,即:党政工齐抓共管,建和谐之家;坚持民主管理,建民主之家;重视学习教育,建先进之家;落实职工权益,建温馨之家;丰富文化生活,建多彩之家。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工会之家参观了学习荣誉室、健身房等场所,王宏书记在参观过程中向大家介绍了各功能室在增强集体荣誉、凝聚团队力量、促进身心健康、营造和谐氛围等方面的作用。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活动,总务处工会对服务理念、工作模式等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为下一步做好新时期下工会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和新举措,也会将这些认识和思路灵活应用到促进工会小家建设工作之中,高质量开展总务处工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