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游学与调研夏(冬)令营项目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 1
  • 2

人文与管理学院国际项目办公室招聘启事——欢迎加入我们的团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9-02 15:51:33]


项目背景

在南方医科大学发展多科性医科大学、加强促进多层次、宽领域的教育交流与合作、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的战略指引下,人文与管理学院国际项目办公室应需要成立。现国际项目办公室运作和管理有一个博士、两个硕士及两个海外游学冬夏营项目。我校与葡萄牙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ISCTE-IUL)合作举办的“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博士学位项目”为全国首个、也是目前唯一的获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博士层次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我校分别与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Florid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葡萄牙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ISCTE-IUL)携手的“医药卫生管理硕士学位项目”自2010年开始至今共招收和培养了五届学生,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高校(如:同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及医科大学毕业生报读;海外游学与调研冬(夏)令营项目为各大高校学生搭建对外交流的平台,至今已成功举办第五届。
鉴于项目的不断发展与壮大,人文与管理学院国际项目办公室拟公开招聘项目助理1名、实习生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招聘职位名称:项目助理1名、实习生1名


岗位职责:

1、 国际项目推广协助;
2、 国际项目教务工作的协助;
3、 国际项目的日常管理事务等。


项目助理招聘要求:

1、 大学本科,应往届毕业生,全职;
2、 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良好,英语及相关专业者优先考虑;
3、 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4、 团队意识强、热情开朗、有责任心,认真顽强,沟通协调力强。


实习生招聘要求:

1、 大学本科最后一年学生(每周至少3天的较长期稳定的工作时间);
2、 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良好,英语及相关专业者优先考虑;
3、 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4、 团队意识强、热情开朗、有责任心,认真顽强,沟通协调力强。


聘用和待遇: 待遇面议

应交材料:中英文简历各1份(含近期免冠正面照片);
提交方式:请将简历发至:maqinning@smu.edu.cn。合则约见,资料保密,恕不退还。

联系方式:

南方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国际项目办公室
地 址: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17号楼308办公室
联系人:马老师 电 话:020 – 62789516 邮 箱:maqinning@smu.edu.cn

 

详细地址: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17栋西梯三楼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国际项目办公室

邮政编码:510515 联系人:马老师 020-62789516 maqinning@smu.edu.cn 项目微信:SMU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