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游学与调研夏(冬)令营项目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 1
  • 2

游学常识

  • 欧洲游学常识之时差、电压插座及通讯等汇总

    欧洲游学常识之时差、电压插座及通讯等常识汇总

    (2012-08-30 15:10:53) [查看全文]
  • 游学常识之乘坐国际航班须知

    乘坐国际航班有着严格的行李要求,而且各个航空公司的要求略有差别,这里主要给大家介绍一些通用的常识,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2012-08-30 14:55:54) [查看全文]
  • 欧洲游学常识之酒店住宿

    1. 欧洲不同的国家有不同的酒店星级评判标准,同时许多欧洲特色小镇的酒店由于具备当地特色,反而不参加该国政府的星级评定,因而没有星级的挂牌。例如瑞士有50%的酒店、

    (2012-08-30 14:30:56) [查看全文]
  • 游学常识之安全注意事项

    游学海外,要特别注意自己的安全,给大家汇总一些安全注意事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2012-08-30 14:27:33) [查看全文]
  • 游学常识之卫生医疗

    出门在外,要特别注意自己的医疗卫生,这里给大家汇总一些出国所需携带的药品,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2012-08-30 14:24:00) [查看全文]
  • 欧洲游学常识之紧急电话

    在国外,中国大使馆就是你利益的贴身保证,这里汇总一些中国驻欧洲各国大使馆的联系方式,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2012-08-30 10:45:03) [查看全文]
  • 欧洲游学常识之欧洲气候及衣着

    欧洲气候:欧洲地域广阔,欧洲气候的一个显著特点,就是温带气候占绝对优势。总的来说四季分明。着装:按照季节不同,可以穿着应季的服装,春夏秋季旅行都需要携带外套,以

    (2012-08-30 09:43:15) [查看全文]
  • 欧洲游学常识之英国表演艺术与文学

    英国拥有世界上众多知名音乐家、作家、舞蹈家和演员,英国也因其高水准的表演艺术和文学而闻名世界。 英国文化协会组织联合王国的各个国家发展艺术: 英格兰艺术

    (2012-08-30 09:34:46) [查看全文]
  • 欧洲游学常识之英国文化遗产

    英国拥有异常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遗产,英国的诗人、剧作家、音乐家、雕刻家、画家和电影制作人及其作品,一直以来都深受世界各地人民的欣赏和喜爱。 英国在视觉艺术

    (2012-08-30 09:33:23) [查看全文]
  • 欧洲游学常识之如何在英国购物

    在英国购买任何货品,如果感到不称心,消费者有凭着收据退换全数金额的权利。 欧洲逛店一点通 星期日,城市内大型商场基本不开门,只有一些小店开门,但价格较高

    (2012-08-30 09:23:14) [查看全文]
  • 欧洲游学常识之小费给多少合适

    到欧洲旅游,你知道住旅馆,就餐,坐出租车,应该给多少小费吗?当然,在有的国家是必须的,在有的国家则是有的给有的不给。在此,我们作一个简单的比较。 德国

    (2012-08-30 09:18:06) [查看全文]
  • 游学常识之关于旅行支票

    出国者带的货币一般以美元为主。带大量现金,虽使用起来较方便,但就怕失窃。笔者认为最好是带少量现金,其余用旅行支票,常用的有美国运通(America Express)、托马斯

    (2012-08-30 09:12:16) [查看全文]
  • 欧洲游学常识之如何上厕所

    在逛街时突然内急是很尴尬的事情,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在欧洲如何上厕所。

    (2012-08-29 17:18:21) [查看全文]
  • 欧洲游学常识之如何使用储物柜

    去欧洲游学,不可避免的需要拿各种包包,在逛街时会特别不方便,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些使用储物柜的技巧。

    (2012-08-29 17:13:45) [查看全文]
  • 欧洲游学常识之欧洲风俗习惯汇总

    在体验欧洲风土人情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些欧洲人特有的风俗习惯,以免闹出笑话,这里给大家汇总一些,希望对您的出行有所帮助。

    (2012-08-29 17:09:47) [查看全文]
  • 欧洲游学常识之旅游小知识汇总

    这里汇总了去欧洲游学的各种小常识,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2012-08-29 16:57:15) [查看全文]
  • 游学常识之摄影摄像装备总览

    欧洲有着独特的风景人文景观,为了留下美好的纪念,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摄影摄像装备。

    (2012-08-29 16:15:29) [查看全文]
  • 欧洲游学常识之所需携带物品

    欧洲旅行所需携带物品,欧洲旅行常识。

    (2012-08-29 15:47:21) [查看全文]
  • 美国游学常识之行前准备注意事项

    去美国之前需要做很多工作,本篇文章旨在指导学员做好行前准备工作。

    (2012-08-29 15:04:17) [查看全文]
  • 古今中外留学之外

    读天下万卷书,行世界万里路。游学古已有之,东西并倡。孔子率弟子周游列国是游学,徐霞客、沈括的成就之路靠游学,《圣经》记载的东方五学士是游学,意大利旅行家马可

    (2012-03-07 15:19:00) [查看全文]
  • 古今中外游学之中

    读天下万卷书,行世界万里路。游学古已有之,东西并倡。孔子率弟子周游列国是游学,徐霞客、沈括的成就之路靠游学,《圣经》记载的东方五学士是游学,意大利旅行家马可

    (2012-03-07 15:18:05) [查看全文]
  • 古今中外游学之今

    读天下万卷书,行世界万里路。游学古已有之,东西并倡。孔子率弟子周游列国是游学,徐霞客、沈括的成就之路靠游学,《圣经》记载的东方五学士是游学,意大利旅行家马可

    (2012-03-07 15:14:59) [查看全文]
  • 古今中外游学之古

    读天下万卷书,行世界万里路。游学古已有之,东西并倡。孔子率弟子周游列国是游学,徐霞客、沈括的成就之路靠游学,《圣经》记载的东方五学士是游学,意大利旅行家马可

    (2012-03-07 14:54:14) [查看全文]
  • 关于医学游学---李时珍

    李时珍(1518年—1593年),字东璧,号濒湖,晚年自号濒湖山人,其父李言闻是当地名医,李时珍继承家学,尤其重视本草,并富有实践精神,肯于向劳动人民群众学习。

    (2012-03-07 14:50:09) [查看全文]
  • 西方游学

    与东方人多在成年之后游学不同的是,由于古代西方特殊的自然地理和人文环境,他们大都在少年时即开始游学。亚里士多德11岁时即外出求学,一边周游各地,一边学习,掌握

    (2012-03-07 14:48:52) [查看全文]
共28条  1/2 
首页上页  
 

详细地址: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17栋西梯三楼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国际项目办公室

邮政编码:510515 联系人:马老师 020-62789516 maqinning@smu.edu.cn 项目微信:SMU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