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信息公告

校内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清查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6-05-03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全面落实财政部、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年全国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精神,4月29日,学校召开了国有资产管理、清查工作会议。校领导余艳红、姜虹、熊梦辉、张玉润,学校各单位主官、附属医院的领导及资产清查联络员等共1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玉润副校长主持。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李登梁、财务处处长王东分别对资产清查和往来款清理工作的政策依据、范围、内容、方法、程序等进行了具体布署。
    余艳红校长总结了近年来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议。近几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管理,理顺了体制、建立了制度、统一了平台、规范了流程,受到上级主管部门的肯定。但一些单位仍存在国有资产管理意识不强、体制有待完善、制度执行不到位、管理手段有待提升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余艳红指出,今后全校应从强化国有资产管理责任意识;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健全国有资产管理制度;建立健全统一的管理信息平台;加强资产、预算管理有效结合;完善对外出租出借手续;加强对外投资和校办企业管理;加强国有资产管理队伍建设等8个方面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同时,她对做好此次清查工作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落实到位;严格程序、按章办事;加强学习、相互配合。

            cfdf55784c968b8baf5338ec42517964.jpg

 

  张玉润副校长强调,此次清查任务重、涉及面广,希望与会单位要稳抓落实,资产清查办公室要加强对各单位的培训和指导。

Copyright©2018. 南方医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 邮政编码:510515
浏览统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