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1-09   点击数:

11月9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支部书记陈旭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及上级有关会议精神,会议研究制定了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各位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原原本本学、要突出重点学、要联系实际学、要务求实效学、要强化作风学,坚持服务师生,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坚持边学习宣传边推动落实,务求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上。

Copyright©2018. 南方医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 邮政编码:510515
浏览统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