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IBS项目

Chinese  |  English

人文与管理学院第二批4名本科交换生前往葡萄牙

                                     人文与管理学院第二批4名本科交换生前往葡萄牙
 

        根据我校与葡萄牙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简称:ISCTE-IUL)国际办学合作协议及《补充条款学生交换项目》的要求,人文与管理学院第二批4名本科交换生于今日起将陆续奔赴ISCTE-IUL,9月中旬开学,开始进行为期半年的学习交流。

       此次交换生的选拔考核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教务处的大力支持。这4名本科交换生均来自我院2013级本科专业,他们是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医院管理方向的贾晨露同学、罗浩轩同学,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陈歆妍同学,卫生经济学专业的李其同学。

       根据双方合作协议,交换生在ISCTE-IUL交换期间,免交学费(南方医科大学的学费应照常缴纳),国际旅费、在葡萄牙期间的生活费、医疗保险及医疗保险未能包含的费用、书费和其他支出将由参与交换项目的学生个人支付。半年学习结束后,ISCTE-IU将提供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学习成绩单以及其他相关证明文件。

       我院首批4名交换生已于今年2月份全部顺利完成所有ISCTE-IUL的交换课程回国,经过半年的留学生活历练,同学们在独立能力、视野阅历等方面确实成长了许多。其中邓名萱同学、张瑞同学,因表现优异,经院领导批准,免试进入我校与ISCTE-IUL携手的医药卫生管理硕士学位项目2015级硕士班,将于今年9月在她们本科的最后一年同时进行硕士第一年的学习。

       相信第二批交换生同学们一定会好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半年留学时光,为自己的大学本科生活留下精彩篇章;同时,向世界传递我校大学生的优良风采。奔跑吧,同学们!期待学成归国后与大家分享精彩体验与崭新感悟!

ISCTEIUL图片.jpg

上一条:【交换生•里斯本】贾晨露:在另一种语言的世界 下一条:【交流生·法国】郝景颐一切为了学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