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IBS项目

Chinese  |  English

项目特色与优势

       

1、权威认证:获国家教育部认可,已获得AMBA、 AACSB、EQUIS世界权威认证。

2、强大的业界师资资源:邀请医药卫生领域具备丰富管理实践经验和管理理论基础的优秀高层管理

     人员,在SMU开设医药卫生领域相关基础讲座,学生们可与业内优秀管理者面对面交流; 

3、丰富的校友网络资源:第一年SMU提供在医院(如:广东省中医院、番禺中心医院、珠江医院等优秀医院)及医疗卫生机构(如: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6-8周的实习; 

4、专业选择多样化:第二年在ISCTE-IUL学习中,有管理、人力资源、市场营销、技术与服务管理四大专业供选择,可以满足不同的职业发展需要。

5、混班上课:第二年在葡萄牙ISCTE-IUL与国际学生同班上课。

6、相对低的留学费用:在ISCTE-IUL的学费是9300欧元。

7、就业前景:毕业后有机会在葡萄牙就业,回国择业者将有机会被推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