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工作 > 正文

广东财经大学纪委来校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18-04-24 09:08:40 作者: 编辑: 信息来源:

2018年4月20日,广东财经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郑金栈一行5人来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黄治才参加并主持座谈会,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副处长何平和纪委办公室(监察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何平介绍了学校纪委加强履职和推进规范化建设的工作情况。黄治才应对方要求,结合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和我校纪检工作的情况,就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开展执纪审查培训、规范二级纪委建设、实践“四种形态”开展谈话提醒的具体做法和建设干部廉政档案库等作了简要介绍。

与会双方还就问题线索处置,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监督,“三述”活动,监督执纪专项检查,纪委委员、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特邀监察员作用发挥等其他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广东财经大学同仁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经验和做法给予肯定,双方均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提高纪检监察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