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工作 > 正文

陈文锋副书记到纪委办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18-06-26 18:25:40 作者: 编辑: 信息来源:

6月19日,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文锋到纪委办公室(监察处)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工作。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黄治才从部门组织架构、人员编制及近一年的主要工作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陈文锋对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工作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党和人民的期望比过去更高,纪检干部的担子比过去更重,这既是挑战,更是广大纪检干部展示能力、发挥水平、建功立业的好时机。我们要敢于担当,忠诚履职,争做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的纪检卫士。

对下一步纪检监察工作的开展,陈文锋提出要持续深化“三转”,履行好主业主责。紧盯重点领域、重要岗位、关键环节,坚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融入平常,坚持严肃执纪、动辄得咎、有责必究,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实效;要积极实践 “四种形态”,立足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严管之下须有厚爱,要秉承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坚持治未病、重预防,对违法违纪问题尽早发现,及时提醒,防止小错酿成大过,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的顺利实现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