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工作 > 正文

学校30名处级干部赴廉洁文化教育馆接受教育

发布时间:18-09-25 09:50:14 作者: 编辑: 信息来源:

9月19日,学校根据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安排,组织了30名处级领导干部到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洁文化教育。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参观了由“菊赞”“礼乐中华廉为重”“廉洁风骨千年颂”“一片丹心黄花秀”“秉承浩气越秀浓”“警示厅”“天井”等七个展厅组成的廉洁文化展览。通过参观学习,学校领导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基础。

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位于中山三路东皋大道礼兴街6号的广东省农民协会旧址,总展陈面积约2000平方米,是广州首个以廉洁文化为主题的教育馆。教育馆利用雕塑、文字和美术等元素,依托多媒体平台,全面展示了廉传千年、古越今秀的广府文化和曾经生活在广州城、越秀区的古代廉洁人物事迹,同时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廉洁文化历史和党的十八大后党风廉政建设丰硕成果。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