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工作 > 正文

黄治才副书记应邀参加省纪委廉洁文化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18-11-16 17:54:01 作者: 编辑: 信息来源:

11月8日下午,省纪委监委宣传部副部长温海峰到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就教育系统廉洁文化建设情况展开调研。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阙定胜出席调研座谈会,并介绍了省教育系统廉洁文化建设的总体情况。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钟成材,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与宣传处副处长刘才刚,省教育厅组织处主任科员关春杰,南方医科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黄治才,华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杨爱平、纪委监察处宣传科长戴粦利,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纪委监察处科长杨雄辉及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黄治才就我校廉洁文化建设与纪律教育学习、健全反腐倡廉制度、教职工日常监督、学生社团建设紧密结合等四个方面的基本做法作了交流发言。同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建议,一是进一步增强廉洁教育的针对性,区分不同受众,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二是进一步利用现代媒体平台,使廉洁文化入情入理、入脑入心;三是进一步探索建立廉洁文化教育的联动机制,加强与理论研究部门、宣传部门、学生管理部门和学生社团合作,建立廉洁文化工作的联动机制。

省教育厅思政处、省教育厅组织处、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相关同志也围绕主题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