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第一次纪委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19-01-11 15:07:16 作者: 编辑: 信息来源:

1月9日,学校召开2019年第一次纪委委员(扩大)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昌家杰,学校纪委委员,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附属医院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及有关人员共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黄治才主持。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学习了中央纪委领导同志讲话摘要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讨论了2018年度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总结和2019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会上,黄治才还对春节期间纠正“四风”、2018年度述责述廉、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昌家杰就做好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要及时学习上级纪检监察工作文件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作为工作指南,履行职责担当。二是提前“谋划”。结合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各单位要立足工作实际,提前谋划好2019年的纪检监察工作,做到任务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得力,务求实效。三是切实“做”。要把上级要求、《工作规则》、建设标准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