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工作 > 正文

学校纪委再度被评为全省高校纪委工作评价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19-03-05 14:52:02 作者: 编辑:许丰 信息来源: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通报2018年度全省高校纪委工作评价情况,学校纪委被评为优秀等级。这是自2017年全省高校纪委工作评价首次开展以来,我校连续第二年被评为优秀等级。

2018年年末,根据《广东省高校纪委工作评价办法》,评价组围绕履职情况和规范化建设等2个方面9个分项的内容对34所高校纪委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考核评价,最终评选出优秀高校7所,合格18所,基本合格8所,不合格1所。从评价办法看,2018年的评价标准更高、要求更严、作风更实;从评价结果看,我校纪委在严肃认真履职和进行规范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得到了评价组和省委教育工委的充分肯定。学校纪委将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担当,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全力协助学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认真对照评价指标和评价结果,查找不足,补齐短板,进一步聚焦主业主责,加强规范化建设,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为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