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重点推进省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19-03-12 15:52:48 作者: 编辑: 信息来源:

3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昌家杰,纪委委员,各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附属医院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及有关人员共3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黄治才主持。

会议认真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等上级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相关的文件制度规定,重点布置了省委巡视组反馈纪检监察类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省委巡视组移交信访材料办理工作、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检查工作和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征求意见工作。

本次会议重点推进巡视反馈纪检监察类意见的整改落实,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对巡视整改任务进行再部署,对巡视整改责任进行再压实。昌家杰就落实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抓整改。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巡视反馈意见,从完成政治任务的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从政治担当的高度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二是要强化措施抓整改。要明确整改时限、倒排任务、强化督导,逐项列出问题清单,逐条细化整改措施,逐件明确整改责任,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到人到岗到责。三是要立足长效抓整改。把巡视反馈问题当作一面镜子,坚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工作务实,整改过程扎实,整改结果真实,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