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工作 > 正文

广东医科大学向献兵来校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19-04-23 10:30:30 作者: 编辑: 信息来源:

2019年4月17日下午,广东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向献兵一行7人来校交流考察纪检监察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昌家杰出席座谈会,纪委办(监察处)全体人员参与座谈。座谈会由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黄治才主持。

昌家杰对广东医科大学一行来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两所学校合作共建的情况,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

黄治才介绍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做法、学校及附属医院廉政风险防范措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实践运用以及校内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与会双方还就廉政风险防控、专项检查发现问题整改等其他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交流考察期间,向献兵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人体科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