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第五次纪委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19-11-06 08:25:47 作者: 编辑: 信息来源:

11月4日,学校召开2019年第五次纪委委员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有关人员党纪处分相关事宜。学校党委副书记昌家杰、学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黄治才在会上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

昌家杰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掌握指导思想、总体目标、重大战略任务、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具体内容。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为一体,深学细悟、细照笃行。昌家杰指出,纪检监察部门作为党内监督专责机关,更要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在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工作中严格遵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确保流程规范、执行到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