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工作 > 正文

关于公布南方医科大学首届廉洁文化书画摄影作品展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19-12-25 17:25:45 作者: 编辑: 信息来源:

关于公布南方医科大学首届廉洁文化书画摄影作品展评选结果的通知

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学校廉洁文化建设和教育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学校纪委办公室在2019年4月举办了南方医科大学首届“墨香清廉满校园,担当奋进新时代”廉洁文化书画摄影作品展。全校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创作了一批优秀廉洁文化作品,充分展示出学校廉洁文化建设和教育的优异成果,集中反映出学校师生员工崇廉倡廉、担当有为的精神风貌。

经组织评审,本次作品展共评选出摄影作品、绘画作品、书法作品三个类别的68个奖项,现将结果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南方医科大学首届“墨香清廉满校园,担当奋进新时代”廉洁文化书画摄影作品展评选结果)。

希望获奖者再接再厉,深入挖掘廉洁文化内涵,创作更多优秀作品。希望各单位认真总结经验,创新活动方式方法,进一步增强师生员工廉洁从政、廉洁执教、廉洁行医、廉洁修身的意识,共同营造党风正、教风好、校风清的良好氛围,推动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和教育走向深入,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思想道德保障。

 

附件:南方医科大学首届“墨香清廉满校园,担当奋进新时代”廉洁文化书画摄影作品展评选结果

 

 

                                                                                                                                                               纪委办公室

                                                                                                                                                            2019年12月25日

(联系人:杜红燕,联系电话:648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