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动员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05-13 17:45:42 作者: 编辑: 信息来源:

5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动员暨培训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南方医科大学监察专员吴育莲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专项监督检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专项监督检查组副组长肖峰主持。

会议首先由专项监督检查组组长何平对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主要内容、方式程序及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解读,对检查组同志进行了相关工作培训,进一步明确任务,厘清程序。吴育莲就做好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监督检查,推动相关单位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明确工作重点、时间安排、方法步骤、工作机制、职责分工,将各环节的措施落实到岗、责任分解到人,确保工作有序推进。二是要正确把握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规律,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聚焦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主要内容,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切实提高工作成效。三是要弘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牢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要求,讲党性、有情怀、敢担当、善作为、常修身,坚持讲政治、明法纪、重程序、守规矩,严格执行工作纪律,严于律己、干净干事,严守工作秘密,牢固树立纪检、审计干部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