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工作 > 正文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07-06 15:27:53 作者: 编辑: 信息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组织激励关怀、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怀和爱护,2020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部开展“强化人文关怀,增强组织凝聚力,为困难群众献爱心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南方医科大学监察专员吴育莲同志参加了支部活动,并对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她强调,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有“温度”的党,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就是党情系人民、为民谋福的“温度”。此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习近平总书记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始终对人民群众满怀深情,始终牵挂着一些特殊困难群体的安危冷暖。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把关心困难群众的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传递组织温度,让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关爱,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活动结束后,全体支部成员还自发开展了扶贫济困爱心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