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工作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纪委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1-01-12 16:41:17 作者: 编辑: 信息来源:

2020年1月8日上午,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广东工业大学监察专员熊静一行5人来校交流纪检监察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吴育莲带领纪委办(监察处)全体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会议由吴育莲主持。

吴育莲对广东工业大学一行来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进度以及推动“两个责任”落实的具体做法,尤其是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有效发挥、校内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更好发挥警示作用以及结合案情实际讲述“七看”“六字诀”的运用等方面详细情况。

广东广业大学熊静表示省属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存在一些共同的困难和困惑,就广东工业大学纪检监察机构构架、纪委委员作用发挥也进行了介绍。

与会双方还就纪检监察机构改革等问题进行了积极地探讨,氛围热烈而生动,达到了互学互长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