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附属医院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文锋带队来珠江医院调研纪检监察和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18-07-09 14:40:13 作者:珠江医院 编辑: 信息来源:

7月5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文锋带领学校党政办、纪委监察处、审计处领导一行来我院进行了工作调研。

陈文峰副书记与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亲切座谈,王前院长介绍了我院建设与发展情况。陈文锋副书记充分肯定我院近年来在党建、文化、宣传、品牌塑造、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医院在积极适应医改新形势,加强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队伍建设,提升疑难重症治疗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在专门听取医院纪检监察和审计工作汇报后,陈文锋副书记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医院纪检监察和审计部门要努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发展上持之以恒下功夫,履行好监督职责,当好党委参谋助手;要与时俱进加强制度建设,有针对性完善规章制度,扎紧制度的笼子,强化内部监管,充分发挥职能抓手作用;要注重加强纪检监察和审计工作联动,推动审计关口前移、重心下降,发挥防火墙作用;同时,要持续加强纪检审计自身建设,推进“三转”,积极践行“四种形态”。

黄立农书记代表医院党委对陈文锋副书记一行来院调研指导表示诚挚感谢。黄书记强调,纪检监察和审计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扎实贯彻陈副书记指示精神,努力改进和提升医院纪检监察和审计工作质量水平,助推医院全面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齐心协力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在调研座谈会上,黄立农书记还就优化编制管理、改善学生住宿条件等问题与陈文锋副书记充分交换了意见。院办、纪委监察室、审计处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