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附属医院 >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陈文锋副书记到第五附属医院调研

发布时间:18-06-29 14:44:53 作者: 编辑: 信息来源:第五附属医院

6月28日,南方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文锋率领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黄治才,党政办公室综合科科长占春旺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院长邹小明、党委书记李绍波,副院长钱毅、金来明、白俊杰和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80628165850

陈文锋一行详细参观了我院急诊科、产科、儿科、消化内科等科室,对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实地参观后,邹小明汇报了医院基本情况。我院自2013年移交以来,在“大南医”理念下,紧紧围绕“三大目标”战略布局,采取学科共建、医联体建设和强化管理等措施,快速提升了医院医疗水平,尤其是2017年7月成功创建“三甲”后,更是驶入了发展的快车道,使从化当地和粤北地区百姓享受到了优质的医疗服务。

微信图片_20180628165855

李绍波汇报了我院党建与纪检工作情况。扎实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纪律教育学习,筑牢思想防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落实院领导点对点联系科室制度和纪委书记、副书记在党政联席会议中发挥监督作用,层层分解传导压力。出台规章制度,实现制度管人管事,公平公正处事。在人才引进、招标采购和人员工作作风等方面重拳出击,严格规范。发挥审计作用,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醒和督促整改,保障医院运作安全。

微信图片_20180628170919

最后,陈文锋副书记作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第五附属医院移交大学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医院正确的定位、奋斗目标,对医院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四年多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我院今后的纪检监察和审计工作任务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围绕医院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持久用力、久久为功,松懈不得;二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好“一岗双责”;三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执行好制度,不能让制度像摆设般挂在墙上;四要通过纪检监察和审计工作,加大医院行风建设,并形成院领导、班子成员、科室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五要充分发挥审计工作对医院发展的推动作用,实现关口前移,及早发现和解决问题,保护好员工;六要加强纪检监察、审计自身建设,提高履职尽责、胜任本职能力。(文/图 秦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