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2015级生物技术组织参观实验动物科普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浏览次数:

为迎接优良学风养成月,丰富第二课堂、拓宽专业知识面,417日下午,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2015级生物技术专业共47人实地参观南 方医科大学实验动物科普教育基地。

南方医科大学实验动物科普教育基地位于南方医科大学实验教学楼,是一个集实验动物基本知识、法规、实验动物福利与伦理、科研成果、实验动物玩具和标准化生产及实验图文和多媒体资料展示、实验动物玩具和标准化生产及实验、实验动物标本实物展示、学术交流和技术培训、动物福利与伦理和“3R”原则、实验动物生产及使用示范于一体的多功能科普教育基地。参观期间,学生们近距离观察了实验动物房及相关仪器设备等。基地负责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基地相关设施、科研生产情况以及我们今后在动物实验中应该注意的问题。

此次参观,极大地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让同学们进一步领略到了《实验动物学》这门学科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