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广州市卫生健康科技重大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2022年度广州市卫生健康科技重大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2022广州市卫生健康科技重大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项目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安排如下:

一、2022年度广州市卫生健康科技重大项目拟立项并资助5个项目(每个专题1项),每项资助30-60万元。项目经费中实际财政补助金额小于申报金额的,应由申报者自筹解决。项目研究周期1-2年。各专项具体要求请认真阅读附件2020年广州市卫生健康科技重大项目申报指南》。

二、项目实行网上申报,申报时间截至5月21日(星期五)下午17:00逾期不予受理。此次申报为不申报附属医院单独申报,尚未注册账号的附属医院请先登录平台注册,推荐单位填写南方医科大学。请各申请通过广州市卫生健康委科教业务综合服务平台(http://kj.gzmed.gov.cn)填写和提交申请书及相关材料,同时打印书面申报材料一式八份报送申报单位

三、请各申报单位于2021年6月4日(星期五)前将项目书面材料(一式八份)报送广州市卫生技术鉴定和评估中心。逾期不予受理,申报材料不予退还。

需注意:研究成果除通过发表相关论文外、应提交详实的研究报告,提出相关对策措施,为广州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全面发展和行政决策提供依据,并通过市卫生健康委组织的专家评审验收。

科研院

2021512


(联系人:黄媛 联系电话:020-61647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