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转发:关于2022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省自然基金面上项目任务书签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2021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立项项目任务书签订工作已开启,现通知如下:

请项目负责人登录“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http://pro.gdstc.gd.gov.cn/)”,下载任务书和申请书完成签字盖章后扫描上传至系统,注意有合作单位的项目需要上传盖章的合作协议,请于2022年5月9日前在系统提交至学校审核。学校盖章ID:0221500

本次任务书签订具体操作按附件指引,请注意有基金委印章的签章页需彩色打印。

请在2022年5月15日前报送完整签字盖章版任务书及申请书纸质材料各一份至科研院。

联系人:黄媛

联系方式:61647521

地址:行政楼214

附件【省基金任务书管理操作指引.docx


科研院    

2022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