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学院工会 > 正文

学院勇夺学校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第八名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浏览次数:

      11月21至22日,学校在体育馆举行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学校机关、各学院和附属医院共15支代表队参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学院代表队荣获第八名。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交叉赛和决赛三个部分。

学院代表队被分在A组,第一场面对实力强劲的口腔医院代表队,队员们沉着应对,发球、接球、传球、跑动、扣杀……每一个细节都展示出队员们精湛的球技,场上的默契配合,场下的动态调整、战术部署,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最终以2:0赢得比赛,首站告捷。



   第二场以2:0战胜法医学院代表队。

 

   

第三场迎战上届冠军南方医院代表队,队员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终因实力悬殊,不敌南方医院。

   

第四场以2:0胜中医药学院代表队。

   

最终,学院气排球队以小组第二名出线。

交叉赛中,学院分别与学校机关代表队、中西医结合医院代表队、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代表队对阵,队员们精神抖擞,身姿矫健,配合默契,每一位队员都尽力发挥,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终因对手实力强大,未能晋级决赛,止步于八强,但队员们始终顽强拼搏、勇于超越自我,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此次比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赛前做了动员部署,组织好训练和后勤保障,并到赛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展现了学院团结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