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学院工会 > 正文

学院开展退休教师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浏览次数:

10月20日,学院为2021年退休教师王萍同志举办欢送会。欢送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姜崇辉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缪小勇,学院副院长左大明,生物制药系全体教师,学院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王萍回顾了自己从1993年来校攻读博士学位,到留校任教,亲历了学校从军队整体转制到地方后的高速发展,见证了学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大到强的发展历程。她对在校期间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如数家珍,对学院领导、同事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与会人员分享和王萍共事的时光,感慨万千,动情之处潸然泪下,气氛温馨而又热烈。

姜崇辉代表学院给王萍献上鲜花,充分肯定了她几十年以来的勤劳工作。“灿烂星空,谁是真的英雄,平凡的人们给我最多感动。”王萍不管是作为高校教师、学院同事和党员立足岗位,兢兢业业,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平凡中彰显不平凡。祝福她保重好身体,享受退休时光,常“回家”看看。

退休不退场,离岗不离院。学院将继续做好退休员工关心关爱工作,做教职工最坚强的后盾、最温暖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