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2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及时给予有针对性的指导、疏导和引导,3月29日,学院院长马骊在顺德校区主持召开2场学院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辅导员及90余名学生参加。

座谈中,同学们围绕专业前景、科研竞赛、考研就业、成长困惑、身心健康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咨询。马骊以学姐身份,通过朴实生动而又富有智慧的语言,结合个人成长经历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答疑解惑,并联系学校71年的发展历史,勉励同学们秉承南医红色血脉,树立图强之志,勇于担当,勤奋刻苦,持之以恒地锤炼能力、提升素质。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从马骊学姐的成长轨迹中得到宝贵启迪,特别是从学校7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感受到自信、责任和荣耀,接下来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学校光荣传统,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让青春绽放出最美光华。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深化以生为本的理念,推动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工作制度化常态化,深入实施本科生导师制,为学生成长、成人、成熟、成才搭建良好的平台,提供高质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