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浏览次数:

 


为全力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6日,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对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学院党委书记姜崇辉、副院长左大明、学工办、教研办以及各系所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左大明主持。

 

会议系统总结了学院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结合贯彻落实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和要求,细化了学院本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思路举措及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围绕高质量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主题,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从加紧排摸学生需求、强化就业信息推送、做好个性化分类指导、促进教学学工联动、建立精准帮扶台账等方面提出一系列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姜崇辉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他强调,要夯实政治责任,全院上下要从讲政治、稳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大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坚决把学校党委和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就业相关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要汇聚全院力量,充分发挥学工办、专任教师、院友的作用,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努力营造全院全员关心、支持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浓厚氛围;要做好精准服务,确保学生离校不离帮助、离校不离服务,特别是要重点关注困难毕业生群体,按照“一人一档”“一人一策”精准进行帮扶,切实推动学院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高质量的成效。

                                     一审:宋东亮

               二审:刘  

               三审:姜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