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缪小勇副书记深入宿舍看望检生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 浏览次数: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领导和老师十分关心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41日上午,缪小勇副书记学工办全体人员一同前往高层宿舍,看望留校学生。

缪小勇副书记首先查看了各宿舍封条是否完整,对个别有破损的封条进行了更换,并再次核查宿舍是否有人住宿。检查留校学生宿舍时,仔细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考研和实习情况,询问其生活上有无困难,叮嘱学生在疫情期间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要勤通风、勤洗手,注意宿舍用电安全,有什么问题和困难第一时间向老师们反馈。


   

学院高度重视疫情期间留校学生的身心健康、考研及就业等方面的问题,主管学生工作的缪小勇副书记带领和指导学工办全体老师严格落实学生行踪和健康监测机制,对697名本科生,尤其是重点疫区12名学生的假期去向、身体健康情况等做全面摸查了解,做到每周至少一次到宿舍检查并留校学生见面,严防校外学生不报告私自返校。


学院始终毫不放松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多措并举切实保障师生健康,确保学生能够获得及时、有效的暖心支持与帮扶。全体检生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配合学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风雨过后春更暖,繁花烂漫待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