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凝心聚力,勇于担当

——知行学院团学骨干参加“卓越领导力”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 浏览次数:

为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2018317日,南方医科大学知行书院在马岗青年营举办了首届“卓越领导力”学生骨干素质拓展活动,全院共有105名团学骨干参加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士良出席并致辞,他指出学生素拓活动在于体验和感悟,各位骨干通过活动在加深深彼了解的同时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希望全体学生以认真的态度、昂扬的斗志展现书院骨干的精神风貌,发扬书院的优良学风

本次活动中,为更好地锻炼学生骨干的分工、协作及团结意识,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26名骨干加入支新组建的队伍与新队员通力协作,体验团队责任、凝聚力、执行力等能力的挖掘和激发。在活动环节中,生物技术专业魏婷婷同学作为小组队长积极组织同学出谋划策,并顺利完成第一关达芬奇密码挑战。在“翻越4.2米高毕业墙”活动环节中,为快速有效通关,学院学生会主席叶江南同学勇于担当,积极加入人梯队伍,即便是肩膀被踩破皮,也毅然坚持到活动最后,充分体现了不畏艰难的“军校”学生风采。

新时代,新征程,新梦想。希望全院学生在积极学习的同时,多方位进行锻炼,不断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以更加全面的能力、优良的作风服务社会、服务国家,为坚定做好中国梦的建设者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