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克服疫情影响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4月29日,学院邀请龙沙生物(Lonza Biologics)技术有限公司到学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学工办主任刘洋、辅导员宋东亮以及2022届生物技术(制药)专业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龙沙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邓伊利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答疑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校招岗位、职业发展、福利待遇及校招流程等。随后,人力资源部总监谭嘉雯向参会的同学详细介绍了企业的主要产品、企业文化及员工晋升等相关内容,并详细了解与会同学的需求,对与会同学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解答。宣讲结束后,同学纷纷投递了简历,并与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刘洋对龙沙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积极到现场来招聘表示感谢,同时,她勉励同学们要认清疫情下就业形势的严峻性,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立足实际,主动作为,抓住足不出校就能有好岗位的机会。2018级生物技术专业梁同学表示,感谢学院克服疫情影响,为毕业生组织线下招聘会,企业提供的岗位和专业匹配度和待遇都非常高,对于考研失利的同学和暂未找到合适单位的同学来讲都是非常好的机会。

此次招聘会是学院本年度首场线下招聘会,也是推进“疫情防控不懈怠,就业工作不停歇”的重要举措。学院精心组织、认真谋划,积极对接用人单位,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保障招聘宣讲流程严密、秩序井然。后续学院将继续积极访企拓岗、线上线下齐抓,多措并举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持续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良好的招聘平台,力争把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努力实现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