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成果转化 > 正文

广东省体外诊断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浏览次数:

主要研究方向:

体外诊断相关辅助耗材及配套装备、软件的研制、检测试剂的临床验证及应用、体外诊断试剂盒的研制及产业化、关键生物原料的制备、疾病标志物的发现及临床验证、标准物质及参考物质的建立与溯源。

中心简介:

南方医科大学牵头,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达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万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瑞博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锐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安必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中山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参与。建成体外诊断技术高端人才的培养基地、新型诊断技术的研究和产业化基地、政府和企业的政策和技术咨询机构。形成国内一流的体外诊断技术研发实力,保持广东省体外诊断产业在国内的领先地位。实现资源整合、信息共享、公共服务三个功能,成为推动泛珠三角区体外诊断产业发展的加速器。


386B9  871F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