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师生同乐 共度双节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浏览次数:


——教工第二党支部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9月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秋佳节前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持续深入开展“为同学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抗体研究工程所全体教工和研究生,举行了“师生同乐 共度双节”的主题联谊会。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吴英松教授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谈及日常工作、学生们的学习及科研进展,并建议大家对未来人生进行合理的规划。吴书记平易近人,风趣幽默,祝福师生们节日快乐的同时,也与研究生同学们展开了愉快的交流。同学们肩上的科研压力似乎减轻了不少,脸上流露出轻松开心的笑容。

联谊会上,同学给老师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教师节礼物——充满祝福的鲜花,一句“老师您辛苦了”是同学们最真切、最衷心的感恩和慰问。为了给在外求学的同学们过上一个贴心的中秋节,支部党员教师们也提早给大家准备了丰富的月饼、水果、蛋糕等食品,希望同学们在广州的校园里,也可以收获一份来自抗体所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过后,为了记住这简单而珍贵的一刻,全体师生亲切合影留念。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这个中秋没能陪伴在父母亲人身边,但学院举办的联谊会拉近了师生距离,让大家充分感受到“独在异乡非异客”、“在院如在家”的亲切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