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首届生物技术(创新班)师生见面会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浏览次数:

114日,学院在校本部举办了首届生物技术(创新班)师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姜崇辉及机关相关人员、创新班专业导师及创新班18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见面会上,姜崇辉书记代表学院对同学们回校本部认家门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生物技术专业开办初心和目标做了简要介绍,并用“发展有潜力,培养有特色”十字把学院生物技术(创新班)专业精要概括,寄语同学们要坚持高标定位,敢于创新、善于学习、勇于付出,争取实现全面发展、开启精彩人生。左大明副院长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各系所特色与承担的课程任务,并对学院的主要科研方向进行了介绍,帮助同学们全面深入的了解学院的教学与科研情况。在师生交流答疑环节中,同学们对生物医学大数据、生物技术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导师们对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见面会后,老师带领学生们参观学院的科研实验室,介绍了学院的科研条件;并带领学生们参观了校史馆,讲解员专业的讲解让学生们了解了学校的七十年的发展历程与重大成就,使同学们也深切感受到学校厚重的底蕴。

生物技术(创新班)的开设旨在培养更有行业竞争力和更高水平的研究应用型医学生物技术人才,本次师生见面会是小班制精英教育与“双导师”特色培养的第一步。通过本次见面会,同学们对生物技术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未来的学习有了更加明晰的规划。与此同时,大家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联系。

1 师生见面会

2 同学们参观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