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手绘大赛决赛回顾|传五四之火,绘时代华章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浏览次数:

5月22日,手绘大赛决赛在春晖园如期举行。本届手绘大赛以“传五四之火,绘时代华章”为主题,旨在通过艺术展现出南医学子的历史使命感与时代责任感,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现在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本次手绘大赛吧!

手绘大赛初赛以“团徽闪闪,灼灼其华”为作品主题,吸引了众多南医学子的参与。经过评委慎重投票,共有16个作品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要求参赛选手在白色环保袋上绘制个人初赛作品,或围绕“庆祝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主题自由发挥。参赛选手们个个都胸有成竹,意气风发。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选手们认真作画的场景吧。

经历三个小时的认真作画,参赛选手们都完成了决赛作品,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最后,学院辅导员周必华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肯定了本届手绘大赛,表扬了每一位参赛选手,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文体活动、争取全面发展。

经现场评委和线上观众投票后,手绘大赛决赛结果终于出炉。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一等奖

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 甄淏

二等奖

药学院 安薏达

基础医学院 李孔婷

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 傅心怡

三等奖

药学院 夏雨馨

中医药学院 梁颖珊

中医药学院 许晓雪

中医药学院 李文仪

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 王楚萱

优秀奖

护理学院 陈育琪

护理学院 赵仕薇

护理学院 李妍妍

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 贾雪强

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 田岳洋

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 田桂洁

至此,本次手绘大赛圆满成功!

再次恭喜所有获奖同学!

希望各位可以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

不忘初心,再创佳绩!

最后感谢所有参与的同学们,

感谢所有恪尽职守的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