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到云康集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浏览次数:

为推深做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抢抓毕业生求职黄金期、冲刺期,为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铺路搭桥”,6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姜崇辉院长左大明带队到云康集团走访调研,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彭伯涛、学院教研办、学工办负责老师及毕业生代表参加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云康集团副总裁胡尚华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业务开展情况,表示希望探讨双方合作模式及建立实习基地等问题。左大明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和毕业生就业需求等情况交流环节,企业负责人就同学们关心的工资待遇、晋升渠道、职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公司负责人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公司的布局、实验室设施,带领学生现场感受真实职场环境,了解企业的发展战略与人才需求规划。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供需对接,大力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构建就业育人的长效工作机制,助推学院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