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6月13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崇辉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姜崇辉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内容,联系工作实际,作“立足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领学发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报告全面总结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深入分析广东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深化实施“1+1+9”工作部署,是省委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集中体现,也是指导广东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施工图、任务书。

姜崇辉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和工作任务上来,结合岗位职责,扎扎实实推进一流学院建设。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引导师生群众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仰转化为切实行动;二是要履行为党育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凝聚青春力量;三是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深入开展为师生群众办实事活动,解决好师生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