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4日 浏览次数:

10月13日,学院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传承敬老美德,共话学院发展。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左大明主持,退休教师、学院领导、各系所及办公室负责人参加。

左大明汇报近年来学院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生工作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诚邀退休干部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事业,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退休教师感谢学院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关爱,对学院的快速发展势头给予高度肯定,并从本科教学、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系列建设性意见建议。

党委书记姜崇辉代表学院党委真诚感谢退休教师们对学院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学院形成今天良好发展局面,离不开退休教师们多年来的同心协力、辛勤奉献;希望退休干部继续发挥光热,坚守党员初心使命,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工作,努力为退休教师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不断提升退休教师的归属感和获得感。

会后,学院为退休教师献上慰问品。


一审:何洁

二审:门涛

三审:姜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