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研究生“学风考纪月”活动,10月28日,学院举办了研究生教育管理规章制度宣讲会,会议由副院长左大明主持,参加人员为学院2022级全体博士、硕士研究生。

左大明围绕研究生在校培养期间涉及的日常管理、教育教学、学位申请等方面展开宣讲,包含《南方医科大学学术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实施细则》《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办法》等,他叮嘱同学们在考试中要诚实守信,自觉遵守相关校纪校规;在科研中要秉承严谨求实的科研精神,恪守学术规范和学术道德。会后,学院教研办老师组织与会的研究生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本次活动为研究生“学风考纪月”活动的第一阶段行动,后续学院会加强听课巡课,开展对研究生学术报告记录与实验记录的抽查等,以期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高同学们遵守校纪校规的自觉性,强化同学们恪守学术规范和学术诚信的意识,合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一审:陈娟娟

二审:旷亦瑾

三审:左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