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加强校企交流,做深做实本科生实习与就业工作,4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姜崇辉、副院长左大明带队到广州市达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广州优迪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学院企业特派员吴英松教授、教研办刘思念一同参加。

本次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两家企业就产学研合作、实习基地建设、就业岗位需求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详细考察了两家单位的企业研发平台、人才队伍规模及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了解了两家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范畴、发展战略与人才需求规划。

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是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重要任务。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本科生人才培养与毕业生就业,本次活动的开展深化了院企合作,推动院企精准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为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一审:刘思念

二审:旷亦瑾

终审:左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