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转】关于2021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南方医科大学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管理办法》,教务处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校级教学成果奖推荐评审工作,经个人(团队)申请、学院推荐、资格审查、专家函审、会议评审等程序,拟定50个项目为本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429-55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可对评审结果提出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以书面方式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及有效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以真实姓名反映。

经公示无异议,按照评审结果拟定校级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一等、二等奖奖励方案,发文予以公布。

纪律监督与申诉部门:监察处,电子邮箱: jwjcc@smu.edu.cn

附件:2021年校级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汇总表


                                             教务处

                                          2021429


                  (联系人:刘辉 联系电话:647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