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风廉政 > 正文

学院组织党员赴云山濂泉开展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浏览次数:

9月16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前往白云山“云山濂泉”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学院党外人士代表应邀参加活动。

“云山濂泉”作为“广州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线路全长2.5公里,以白云山的蒲涧为起点,蒲涧东边有飞泉挂壁如帘,故名“帘泉”,或称“濂泉”。“濂泉”与郑仙采药、荷塘月色、清风竹林、东坡引水等9个景点,分别以善、清、节、德、勤、和、行、孝和爱9个字突出主题、寓意深刻,把尊廉崇廉的精神与历史典故、传统文化、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有机结合。全体人员从白云山南门蒲谷出发,一边沿途欣赏引人入胜的自然景观,一边感受着传统廉洁文化带来的心灵滋养,身心得到放松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廉洁清正意识。

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通过党员自学、专题学习、警示教育和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多种方式,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增强信心、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为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