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学院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浏览次数:

4月28日,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去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学院民主党派人士等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应邀参加了活动。

青山埋忠骨,鲜花寄哀思。在庄严肃穆的广州起义烈士陵园里,安息着在1927年12月广州起义中英勇牺牲的烈士。大家迎着细雨,肃立在巍峨的广州起义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集体默哀,表达对烈士的崇敬之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学院党委书记姜崇辉同志的带领下,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表达传承红色基因,铸牢初心使命,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的决心。


红花开满地,前事永难忘。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精神滋养,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凝聚前进的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建新功。